无可奈何心塞塞

气哭了

很久之前我是知音漫客的读者,一周一期五元一本的知音漫客在那时的我眼里是天价,只要班上同学有的,那就是我们班上的人气王,一本可以借完这个班。

很多小说我其实是在知音漫客里知道的,比如我亲儿子萧炎的斗破苍穹,比如现在被称为伪君子但是确实到现在很喜欢的唐三的斗罗大陆。

再比如,哑舍。

哑舍的画风是我很喜欢的,精致美型,里面的主要人物名字极其简单,一个叫老板,一个叫医生。

存在了两千年的人为了寻找一个消失在时间中的人,默默等待着,然而这个人的转世收到诅咒,每一次都会英年早逝。他在一家古董店里静默地活着,听着那些尘封在历史里的故事。

直到这一次,带着眼镜的他进入了这家古董店,是那个人的转世。

于是,故事开始了。

我其实没有看完过,看到4之后就没有再追下去了。也没有再认真关注过

但是,我曾经也是很喜欢医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的。

我在刚刚从别处看到了哑舍所谓的结局。

我沉默了,一股悲哀的情绪在胸中涌动。

这个人物,医生,他的确是扶苏的转世,可他同样是他自己。他凭什么只能成为扶苏的替代品?

我以前一直很想知道医生的名字,会是怎样好听的名字,现在我知道了。

苏北陆,苏,是扶苏的苏。

作者你可真是好样的

老子青春又一次结束了,不,这次还是被玷污了

医生就活在我的记忆中吧。

不是谁的替代品,不只是一个平板单薄的人物。

md,我眼泪都流出来了,真的气哭了

评论(3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