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心塞塞

被老福特的海贼蓝粉tag嗑到真剑双红

  kswl!

  我要站母子cp!真剑双红真的好好磕呜

  呜呜(虽然这母子没有血缘关系,且儿子还比母亲大……..但这tm才有意思!想一下年纪比较小的少女一本正经地让眼前的好大儿叫母亲,面容严肃沉默不语的青年只能无奈地叫出那一声“母亲”

!我要死了

  真的,有些剧的剧情和打戏比特摄差也就算了,怎么cp谈恋爱也比人家差啊…….

  人家特摄天天保卫地球拯救世界的,偶尔一个兄弟姐妹情(母子情)眼神交流,相视一笑,并肩作战,互相理解都能让我直呼好好嗑,这些谈恋爱剧是不是要去反省一下啊

  侍战队真剑者我来了!

分割线.........

  md越看真剑者越看松坂桃李那张脸越顺眼[

       因为我是被老福特真剑双红骗去看的,就先看了公主那几集,真觉得难受,公主在不为人知的地方默默练习封印文字,将父亲的遗愿和志叶家的荣耀和使命牢记于心,最后却失败了。她也不愿意躲起来,只是因为没有办法,不躲起来家族的血脉会消失,害怕最后封印怮哭的希望会随着在血脉里流淌的文字之力消失而破灭。她更不愿意躲在影武者的保护羽翼之下,让他来承担属于她志叶薰的责任。

      然而殿下一生都是生活在这个原不属于他的身份之中。责任,情感,荣誉,战友,骄傲,全都是建立在他是志叶当家这个谎言之上,他只希望这个谎言永运不要结束。志叶丈瑠,他一个人孤独地战斗了很久很久,好不容易获得了这些,却在真正的主人回来之后只能狼狈不堪的离开。他的存在,只是别人的影子。

       他们两个同样的相像,在某一刻挥舞着同样的剑招,他们都是那个最值得托付的真剑红!

        呜呜呜呜呜这编剧写得好啊,我心好痛!好配好配

      (中间看到了其他真剑者的态度,很友爱也很有意思,有的坚守武士信仰最终还是坚定自己所效忠的人,有的一开始就表示不满最后却对公主刮目相看,有的心怀不满却依旧为了世界站在公主身后战斗

        我还是站真剑双红!

        我是你,是另一个你。嗑死!

        还有母子buff!(虽然很多人说神操作,确实神,但尼玛更好磕了,梗可以玩更多了

        瞬间在脑子里想起什么开家长会啊,称呼啊,在小孩子面前尴尬啊,保护距离啊,公主生气让殿下叫母亲之类的梗

        我马上把它补完,一直说和豪快者一样都是神作,我看了几集都觉得感动,看全剧估计也要爱死

      但我相信我依旧站母子,志叶丈瑠x志叶薰

  那个写过界的太太我爱你!

评论(1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