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心塞塞

kismy大坑在等着我

    最近几天沉迷于这个日本组合—Kis-My-Ft2,来发表一下我的感想,证明一下他们的存在感~( ̄▽ ̄~)~

      这个组合呢有7个人,分别是北山(kita),藤谷(gaya),玉森(tama),千贺(千酱),二阶堂(nika),横尾(watta)还有宫田(米亚达),前面是名字,后面是昵称,这七个人真的可以说性格特长每个都不同,以下为了看得懂,我用名字好了

       北山唱歌声音真的特别好听,声线比较中性化一点,长着一张娃娃脸,身高就像陷入地板一样,但是却是全团年龄最大的→_→他的性格比较开朗,但是到正事上非常靠得住

       藤谷是我入坑的开端,因为《战神》和《原来是美男》,他唱歌也特别厉害,唱rap简直流弊!!他的肤色是一个槽点,黑夜里不开灯看不清,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炭炭_(:3」∠❀)_他的性格很稳重,很会照顾人,很会抓住女性心理。有一个他们团的综艺节目《kismy busaiku》,就是他们来演对女友的亲密举动,然后来广大樱花妹子评分,藤谷经常是第一,撩妹简直是king(๑• . •๑)他和北山是双主唱,配合得非常牛逼,因此是广大腐女心中的cp(*/∇\*)

       然后是玉森,他的皮肤据说最白《原来是美男》里的男主,被廉桑的别扭傲娇帅到了,然后就觉得廉桑原本被我吐槽的发型最帅(*/∇\*)他的声音有一点奶哈哈哈哈,《原来是美男》最后的Miss you真的好听,唱的也很好性格嘛,感觉有一点点的腹黑和软萌

       千贺声音超甜,跳舞超厉害!据说团里很多歌的伴舞都是千贺设计的,一个大大的亲亲超级漂亮的舞蹈动作啊٩(๑´3`๑)۶性格感觉很蠢萌啊,就是目光经常被人说恐怖哈哈哈哈哈_(:3」∠❀)_

        二阶堂综艺感超牛逼,现在我看《busaiku》很多时候就是为了看二阶堂和宫田,这两位脑洞清奇Σ(っ °Д °;)っ每次他们想要得第一,但是都出神作啊,真的是神作!难以言喻,笑得我肚子疼d(ŐдŐ๑)好像二阶堂跳舞也很厉害诶,在团里和千贺关系最好,又一个cp

       横尾料理一级棒,是真的可以去开店的那种,他自己也喜欢,好像现在有一个证书,金枪鱼解剖一级证书,全日本好像就11个人,简直牛逼(⊙o⊙)!所以被称为团妈,性格也是和妈妈一样啰嗦,长篇大论( ˙˘˙ )和藤谷也是一对cp,因为他倆是团里的爹妈

       宫田前面说过了脑回路和常人不同.......他喜欢看动漫,是一名宅男,长着一张笑脸,性格很软和,玉森在宫田面前总是s他。于是又出现了一对cp←_←对了,值得一说的,在2015年的演唱会上,这两人为了满足粉丝的心,办了婚礼Σ(っ °Д °;)っ

        还有我了解了一下,我团还有一个衍生团,叫舞祭组,是由千贺,二阶堂,横尾,宫田组成的。这个团会出现的是因为当初没办法只能组成3+4的形式,资源向前3人倾斜,后4人后来组成了舞祭组闯出一片天,鼓掌!心疼舞祭组

        不过我团当初也是很惨,2005年结成,2011年才CD出道,都以为没法出道了,真的惨!!

        我团的歌真的OK的,洗脑抖腿啊!我完整地看了2016年的演唱会——I Scream,我完整得看完听完了,之后就入坑了,帅毙了!!!强力安利,我团的演唱会燃爆了,这些歌就是我喜欢的快节奏风格(。・ω・。)我团有一个特技,就是滑轮滑,在演唱会上滑来滑去的,动作超级流畅٩(๑´3`๑)۶

        原本我还以为我团很糊哈哈哈哈,在微博,豆瓣,B站存在感都很低,连我在纽约的中国同学都不知道→_→后来我不信邪,就去搜了一些Ins,我才发现我团在日本很火的,我开心了,专辑的销量也是很厉害的

        接下来我要说的是,我粉我团遇到的糟心事[拜拜]我在B站看中日韩男团对比的时候,总有人说我团颜值低,然后连日饭都说是这个团颜值低,不是日本其他团颜值低.....???我都要爆粗口了,气死我了!!!!路人粉都逼成亲妈粉了好吗!

       还有我团的名字很坑,能不能不叫黑称,叫kismy不好吗!

     

评论(15)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