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心塞塞

论(可能)被坑进kismy大坑的心路历程

      用了两天周末时间看完了日版(原来是美男),最初是想要回顾韩版的,但是在b站上有一个对比韩日台的up主,秉持着好奇心,就把他的视频全刷完了_(:3」∠❀)_

      韩版我是最先看得,因为我姐[吃瓜]虽然很玛丽苏,但是所有主角我都挺喜欢的,而且在这剧里我难得吃得下韩国帅哥的脸,张根硕,郑容和,李弘基,朴信惠,这些明星的名字我记到现在(。・ω・。)

        台版.........好吧,我也看过,当初是因为终极系列的激情没有消退,看到东哥有一种奇异的兴奋感,但是在我看过几集之后,我就拜拜了,看对比也基本跳过台版的,或者为了看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版是我这几天才发现有日版的,看第一眼觉得不忍直视,男主很瘦弱,眉毛有点坑,男二好黑,长相太路人,男三笑起来那个牙......反而觉得女主最帅Σ(っ °Д °;)っ就是美男第一次在大众面前亮相那次,弹幕上全是女主比男主帅哈哈哈哈

      然而,是的,我要说然而了,我看了几个cut之后才发现男二是藤谷太辅!这不是战神的零吗?我记得零挺帅的啊!后来越看这几个男主越觉得帅,男主的傲娇比韩版的少了一点暴躁,男二呢更有一种邻家哥哥的感觉,男三一样可爱,完了那颗牙我也觉得是萌点了

       日剧的好评点在于短!干脆!直接!韩版的16集我都嫌太长,跳过了很多东西,而且我小时候呢,脸皮太薄,那种女主告白啦,搞笑的幻想啦,我都觉得尴尬,直接跳过(这也是我不喜欢看综艺的原因)。我现在接受程度高了,而且日剧不废话,我都不需要怎么跳(๑✧∀✧๑)☀

       还有女主的眼泪可以的,说来就来,挺心疼的。有几个地方触动最深的就是公车告白,鞋子没有送出去却被要送的那个人穿了,还有男主最后打破他妈幻想的那句“違い”,很有爆发力。这个社长比韩剧的聪明好多,也慈祥很多,看A.N.JELL四只就像看自己家小孩,为他们骄傲

       歌都挺不错的,男女主就莫名的甜,看得我一脸姨母笑,cp感浓厚,虽然是建立在其他两个男主的痛苦之上→_→

      再说一次,看日剧真的不能嫌弃男主的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又打脸了~( ̄▽ ̄~)~

    

-----------------------------------------------------------------+

       我完了,看完这剧之后,被男主男二男三圈粉了,然后被科普男主男二是一个团里的,这团的名字让我非常之震惊,叫“kis-my-ft2”!(跪了)

       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搜了他们,然后又控制不住地看一个综艺叫“busaiku”,这个综艺就是拍一个认为很帅气的片段,让不是他们粉丝的女性评分,看樱花妹子的吐槽还有他们自黑真的笑得我抽

       我不知道怎么就又又又打破我自己的原则,不看综艺只看剧,不花钱只看剧,不管其它只看剧,居然被一个喜欢自嘲的团给打破了一些些!

        好吧,我就喜欢他们自嘲(●°u°●)​ 」出道曲“everybody go”看完原来是美男,被洗脑了,还有另一首“my resistance”高潮部分我的爱,剩下的慢慢来吧。

        对了,说到歌,跪求原来是美男日版里所有的bgm,不管有歌词还是没歌词得,都超级好听啊,跪求!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