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心塞塞

黑色小本本剧评

      很久以前在微博写的剧评,看到没有在老福特发有点遗憾( ˙˘˙ )

      经历4天,终于把《黑色小本本》看完了。讲真,刚刚开始的一个镜头,就是月君在地下室看misa的表演,露出了一个笑容,几乎可以称得上痴汉Σ(っ °Д °;)っ我差点控制不住我的手,就算有久部,成濑的加持,我都要跟黑色小本本说拜拜!( ̄へ ̄)

       然而我坚持了,还好我坚持了!后期的月君真的就是卡密!帅炸天了\(//∇//)\剧情从小本本出现的时候变好看了,然而l君出现了……我那时在思考L是不是总裁啊,这么装逼(;一_一)有钱有洁癖有任性,这不就是总裁的标配嘛。。。。不过看久了也还好。我看这个的时候真的很心疼月,每一次的计划都被坑,有的时候,我觉得还行,L就是有天眼(微笑)有的时候月做的事我都看不下去啊!不得不承认,在这剧里,月君的智商和比不了啊!(但是这样l都被杀了,那l好像也没好到哪里去(﹁"﹁))

        misa无力吐槽,我之前还以为她就一有名字的路人甲,没想到是女主,后腿拖的不忍直视,但是那几集我还看的挺欢乐的╰(*´︶`*)╯魅上我觉得还不错的说,几乎没拖过后腿,但是最后你泼油能不能有点准头,就特么月死了,也是可以的(¬㉨¬)

       月君真的超厉害!说谎不眨眼!外表和内心完全不同!说的话,流露的表情都非常正常且良善,但是一到内心戏,黑的不得了!偶尔的眼神真的帅爆了!黑月白月自由切换,吹爆卡密!有一个弹幕说的好“这是从农民工进化成霸道总裁!”(≧ω≦)

        不过后来月确实疯魔了,L和爸爸都死了,在死之前最重要的还是笔记。我后来去了解原作动漫,发现月的人设和剧里不一样,我觉得剧里我比较心疼月君,但是在动漫里我估计会选择L。我还是喜欢从心地善良的大学生一点点蜕变到主宰世界的神,比较可以理解╯﹏╰但是这个智商问题,编剧没有圆清楚,还有L出现的那一集,好像是第三集,月的反应太激进了,一下子就从不得不下手杀人,变成毫无负担的杀掉阻碍自己的人,我。。。。有点接受不能(~_~;)就在这一集里,我看着他杀掉L的替身,一边说:“你杀了他就回不了头了,就与你的理想不同了!”

       唉╯﹏╰

       这剧我依旧能磕cp,l月大旗必须扛!相爱相杀啊啊啊(//∇//)洼田小哥的cp真多,我怎么磕都有

      

评论(7)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