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心塞塞

masa剧评+4

          看完了(暗金丑岛君2),只想说丽真心渣男,彩香太惨了,为丽付出了所有啊,太蠢了啊!!!!不过我看完了还是有点有点心疼丽的,如果丽没有执着于NO.1的话,他如果能和彩香在一起就好了(´;︵;`)因为在这剧里,丽是唯一一个还完了钱的,而彩香也是唯一一个尊重金钱的的人啊。对了,那场船戏简直瞎了我的眼啊,不,不要,丽,别(▼皿▼#)

           还有(英雄迷的生活),这电影的剧情真是稀碎啊,小红帽超级可爱啊,就是内衣贼这个设定真是猥琐,但是演出来...我觉得还好(><)我就是觉得土志田和中津之间有不可告人的情况(❁´ω`❁)

          (假面教师sp)看完之后只想说,天川你欠荒木老师的迟早是要还的╮( ̄▽ ̄)╭小病娇就替你还了你荒木老师的债,被零虐的死去活来~( ̄▽ ̄~)~

           (完美的蓝)这个剧演了个emmmm不懂报恩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坏人,这剧的叙事让人很不舒服,手法也是无法理解,但是,算了就这样吧→_→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