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心塞塞

高低剧评

        终于把high&low看完了。

       其实我最初是不想看这剧的,因为太长,两季电视剧加3部电影啊!而且对于smoky我有一点点的抗拒,因为我的成濑,很多人最喜欢的是smoky,我不开心(我错了别打我)

        刚开始看的时候,看到那些简介什么恶魔啊,亡灵啊,虽然觉得很中二,但是觉得还挺屌的(⊙o⊙)!可是!是的,可是!看完了两部剧加上三部电影,五个头头在我眼里全都变样了(❁´ω`❁)

        眼镜蛇,刚开始以为是冷酷但是热血的老大,是中二剧标配男主,但是......加上了嘴炮逼逼属性好像哪里不对(〜 ̄▽ ̄)〜那么多次,都是Cobra酱靠嘴炮唤起敌人的良知,让敌人痛哭流涕,悔恨自己

         村山,最初以为是有些病态的校园小混混老大,觉得他最有问题,你看鬼邪高这名字就很不一样(*°∀°)=3然而,看到最后,这特么就是个小孩子啊!喜欢做鬼脸,打架之前总喜欢吼一声,蹦蹦跳跳的多萌(❁´ω`❁)我总觉得眼镜蛇,村山和三轮车的关系不一般

          Rocky,看介绍时觉得是酒吧的风流打手,没想到是妇女联合会的会长←_←说好的白色恶魔呢?作为一个女性,我爱Rocky,如果变性了,我也爱他。就是Rocky组织有点六,有光明正大搞基的,有杀马特都杀的不一般的,真是令人惊叹

         日向,那个音乐加上昏暗的灯光,还有红色的制服,说实话我认为他们是邪教组织。而日向是从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之后,邪教组织还是邪教组织,不过是为了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邪教组织,神经病还是神经病,不过是萌萌哒的神经病

          我的Smoky!其实看之前就对Smoky有一些了解,他会拼尽全力保护他的家人,即使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是看完了之后,我对Smoky的映象就不只这些了←_←我现在看Smoky就觉得是一个大家长在管着跑酷熊孩子(虽然他们并不熊)还有从小培养的妹控属性(〜 ̄▽ ̄)〜

        从头看下来,真的越来越喜欢这五个总长,个个有自己要守护的东西,他们靠自己的拳头去保护,用自己的身体去抗争。而且个个都是小可爱(ɔˆ ³(ˆ⌣ˆc)我对这五个小可爱有偏爱,我就想他们赢,其它的组织都比不上他们,哼!我希望五个老大互相联姻,毕竟sword地区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对了,我要给五大总长排个精神状态程度的排位,最正常的是眼镜蛇,然后是对于守护家人执着的Smoky,接着是守护女性的Rocky,跟着是打架会兴奋的村上,最后最不正常的当然是日向神经病啦←_←

        每个bgm都好听,但是果然我还是最爱无名街的跑酷男孩的bgm———run this town(/ω\)我每次看跑酷男孩打架的时候,真的超漂亮就像在跳舞一样,个个都是体操运动员(><)在剧里,我觉得任何一个组织都可能发生内斗或分歧,但是只有Rude不会,因为他们都只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守护自己的家人[抱抱][抱抱]他们和山王,鬼邪高,达摩,White都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们没有其它的牵挂了,也就不会因为其它的事情而离开

         在电影里,每一次SWORD联合打架的时候,Smoky因为身体原因都不在,我还是很遗憾的,一直想拍一张合照的说(´;︵;`),最后再也拍不成了。

        在[终极任务]里,我已经哭死了。我不希望五大任何一个人死,可是Smoky死了,我一边看,一边流泪,一边说“我不准你死,我不许你们任何一个人死,你死了,我不会原谅你的”然而他还是死了。你回来啊,lala需要你,Takeshi需要你,P需要你,子音需要你,无名街需要你,需要你这个守护神哪!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Smoky了,所以现在我的心里排位是成濑小天使,Smoky守护神和久部小奶狗。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