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心塞塞

最高端的骗子 (法拉利x吴宝苍)

英皇一哥一姐的cp只有我一个人嗑,就很离谱,这俩人在一起合作三次拍戏,除了二少爷之外,容祖儿居然都喜欢别人!不能忍啊!

激情脑洞🚬大赢家同人

      港城七月的夜晚闷热又潮湿,一顶风扇吊在房顶上呼呼地转,还有一架小风扇勤勤恳恳地站在沙发旁工作着。

     “如萍…….”

     “杜飞…….”

     大砖头电视机里播放着两个年轻男女的深情对视,两人情意绵绵,泪眼朦胧。

     瘫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人也两眼汪汪。

    “怎么我看个电视这两个人也结婚了!”

     吴宝苍穿着短袖短裤,抱着薯片咔嚓咔嚓地咬,眼泪哗哗流。

     躺在一旁撑着脑袋看电视的法拉利不堪其扰,伸长胳膊拿起一个抱枕就自己头上砸,把耳朵盖的严严实实,妄图与这魔音隔绝。

      “啊啊啊啊啊!”吴宝苍化悲愤为食欲,抓起一把薯片塞嘴里狠狠地咬。

      只穿着一条裤衩子的法拉利实在受不了了,把抱枕从头上拿下来又开始砸,不过这回换了吴宝苍。    

      “大晚上的你别发癫。”法拉利上半身用手撑起坐了起来,一只手拿了一个薯片,另一只手自然地敲了一下吴宝苍的脑袋,顺手无比。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吴宝苍转过头,悲痛欲绝瘪着嘴开始控诉。“我那么喜欢他,他怎么能不喜欢我!那个文静明明是一个骗子,他也不怕人财两空!”

       “嗯嗯…….”法拉利非常敷衍,只看着电视机里两位青春靓丽的男女主已经开始拥抱起来。

      “还有啊,我哪一点比那个文静差啊!施笙紫为什么不喜欢我啊!”吴宝苍并不需要有人回答她,自顾自地开起了复读魔障模式。

       法拉利耳朵都要起茧子了,终于是忍不住了,又拿起那个抱枕往吴宝苍脸上砸了一下,吴宝苍顺着力度向后躺,法拉利拿开抱枕。

       仰天的吴宝苍嘴中喃喃自语,就像一条失去梦想的的咸鱼。

       “哎,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根草呢?”法拉利良心发现,又或者是终于意识到要对房东小姐好一点拖房租的时候成功率会更高。他凑到吴宝苍身边安慰她,“他看不上你,天底下这么多比他帅的好男人怎么会找不到呢?”

       “比如呢?”吴宝苍有气无力地问,气都从鼻子里出了。

       “比如我啊!”法拉利理所当然。

       “你啊?”吴宝苍僵硬地转过头,法拉利上身赤裸,肌肉线条流畅利落,白皙的皮肤因为夏日炎炎微微出了些薄汗,一头原本长至脖颈的乌发扎起来,而最上方那张精致秀美的脸的主人正挑着眉得意洋洋地看她。

       吴宝苍被美色诱惑了一下,然后迅速清醒,坚定摇头,“你不行!”

      法拉利震惊了!

      他的美色一向无往不利,所谓的被女人骗也不过是两个骗子海王之间的高手过招,他当骗子没成功也是因为那些人脑子太笨不上他当,但这是第一次有人对他表示嫌弃。

      法拉利直起身来,把吴宝苍一起拉起来,面色严肃认真,“我哪一点不如他,我长得不好看吗?”

      他男人的魅力受到了质疑!

      被拉起来的吴宝苍看到看到法拉利如此认真,干笑道,“你不是不好,也不是不好看…….就是有两个很重要的问题。”

      “就是什么?”

      “我爸以前被黄大千骗,在这方面我有阴影。俗话说得好,长得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长得越漂亮的男人也会骗人,所以你这个职业对我来说太不行了。”吴宝苍一边说一边摇头,想到她爹的遭遇唏嘘不已。

      法拉利听到这个理由赞同得点点头,这可以理解嘛,不是我没有魅力,而是我太有魅力。

       但是,“施笙紫也骗过人,我们三个可是合作的非常愉快,怎么?你对我这张脸有偏见?”他问。

     “他看起来就很像三好青年啊!青春活力又正直善良,助人为乐一身正气!”吴小姐提起心上人就满眼冒星星,“至于你嘛……呵呵”,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这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就他那样哪里一身正气了?还有你不要忘了,是我先答应帮你讨回公道的!助人为乐的应该是我吧!”法拉利回了个白眼,但这个回答勉强算过关。  

      “还有就是…….”吴宝苍扭捏了一下,没敢说,眼见法拉利不耐地追问,便在他耳边小声说道。

     这一下子可算是捅了马蜂窝了。

     眼见法拉利的脸色比锅底还黑,眼睛死死盯着她,里面蕴含着浓重的怨气,要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吴宝苍觉得自己要被里面的怨气淹死了。

     “哎呀,不要难过啦,总有一天你会找到那个和你相配的那个人!”吴宝苍没心没肺地拍了拍法拉利的肩膀,默默地在那光滑细腻的皮肤上多逗留一会儿,把刚刚被安慰的话还了回去。

      法拉利完全没有觉得被安慰到,反而他还觉得自己在被内涵。

      他深深地望向吴宝苍,下一秒,他伸出手摁住她的头,吻了上去。

     薯片撒了一地。

     他男人的能力受到了挑战!

     房顶上的风扇嘎吱嘎吱地转,旁边的小风扇也在努力,但仍旧抵挡不住那股子往人心里钻的热气。

     于是,裤衩子脱了,短袖被扔了,短裤也被扒了。

     那扎成小辫子的长发无意中被拉下来,发尾蹭着二人的脖子,痒得难受。

     大砖头电视机在暗夜中发出莹莹的光,里面的男女主角历经千辛万苦结了婚,还在少儿不宜的亲吻对方,电视机外的男女已经开始坦诚相待了。

      “等……等!”吴宝苍艰难地找回了自己声音,拉开了二人距离。

      “怎么了?”法拉利非常不满,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时刻被人强制停止,那滋味简直了。

      “你不觉得你和我……你比较吃亏吗?”吴宝苍问道,她一脸正直,控制住自己的眼睛不往下瞟。

       她是真觉得他吃亏,法拉利长得那叫一个面若好女,貌比潘安,他要是认清楚自己的优势从当骗子转行当鸭子感觉更有前途,而且他的能力已经证明了很不错的样子。而她自己,她很有自知之明。

      “我是吃亏,但现在不得向你证明一下嘛,再说了,现在不是只有你嘛!”法拉利皮笑肉不笑地说,但就这样扭曲的表情在昏暗的光线下也帅到惨绝人寰。

       “那,你之后可不要说我骗你上床管我要钱,我没钱!”吴宝苍不放心地说,又觉得自己这样说太无情了,好像在白嫖,“但可以减房租三个月!”

      虽然法拉利并不是在仙人跳,但听到可以减房租的时候,他的眉头还是微微地跳了跳,眼睛里闪过一丝喜色。

      “来吧!”吴宝苍闭上眼睛凑近了法拉利的脸,两只爪子在他身上乱摸,脸上表现得视死如归,心里直呼赚到了赚到了!

      法拉利嫌弃地瞥了她一眼,拿起一旁的遥控器把电视机关了。

      这个房子彻底陷入了黑暗。

      欲望在发酵。



      一年后,红棉路外的婚姻登记处。

      “喂,你想好没有,这可是结婚,你真的想好跟我结婚?离婚很麻烦的,真的不要再想想?婚姻可是爱情的坟墓,一切的悲剧!”吴宝苍挎着法拉利的胳膊对着他碎碎念道。

      今天的法拉利穿了一身黑色西服,长发微微散开,披在肩头,比一年前更长了,显得他整个人更加风流倜傥,光彩照人。

     站在一旁的吴宝苍则穿了一身白色小礼服,显得清纯高挑,精致的妆容把那张清秀的脸增添了一丝柔美。

      “你要是真这么想我脱离苦海,不如就把你的手放开让我马上跑路。”法拉利无语地说道。

      今天当新娘的吴小姐讪笑,然后就把手挎得更紧了。

      新郎表示没眼看。

      恍恍惚惚得念完了誓词,又迷迷糊糊地在结婚证书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是不是后悔了,后悔了可以马上改的。”吴宝苍真诚地问他,但眼睛里开始闪烁着泪花。

      法拉利一个暴栗敲上她的头。看着她捂住脑袋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法拉利笑得异常肆意无奈,“你都是我老婆了怎么还这么笨呐!”

       吴宝苍笑起来,咧出洁白的牙齿,赖在他身上扑进他怀里撒娇,像只小狗一样蹭他。

      今日的新郎伸出手来狠狠地揉着新娘的头发,把精心设计过的发型揉成了一个鸡窝。

       而新娘则在心里哭得好大声,“我终于把你骗到手了!”

      

      最高端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身份出现。

      而最高端的骗子往往以不同寻常的样子来布局。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