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心塞塞

masa剧评+1

        《是我们干的》这剧我看得很艰难,因为前期主角们的想法我真的无法接受,也真的不想看到校园暴力,但是看到最后两集,我非常难受。飞雄最后承担着无法承受的愧疚活下去,什么都没有了,莲子也成了他人之妇。其实我看这个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想如果飞雄没有去炸     学校就好了,又或者他成功的安慰了自己,开始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可惜没有如果,飞雄也不是这样无情的人。为此我很想迁怒到那些校园暴力的人身上,但是他们又已经付出了代价,我做不到。这部剧真的好难受!!!

        《四号警备》说实话挺好看的啊,虽然剧情有一点无聊,但是当消遣还是可以的[坏笑][坏笑]上野姑娘也萌,这个cp我吃!!还有小林,你真的喜欢的不是朝比奈吗,就逮着朝比奈的女朋友祸害[并不简单][并不简单]朝比奈的造型也超级好看,拍第二

        《大奥》这剧真心压抑,不论男女都惨[泪]但是捨藏出现的时候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生理想是靠自己俊秀的外貌被女人养一辈子,最后摘个柿子然后emmm的剧情猝不及防。最后,大奥的武士头太尼玛丑了,我不要剃头啊啊,这是造型倒数第一!

        《last cop》这个剧剧情不咋地,但是够好笑啊,好几次笑抽了哈哈哈哈哈!但是和京极的cp我不吃不吃。我选择阿省,这两人一个阿望,一个阿省,绝配好吗[耶]官方cp结衣其实也不错,就是有一个问题,结衣她是在两岁的时候,她爸进了医院,过了30年,她应该是32了吧,但是在电影里,亮太亲口说他22岁,这差得是不是有点远??

        《献给花束》,柳川虽然是个小混混,但是非常有情义!最后和小舞姑娘切了,还有点难受,但是两个人都很潇洒,点赞,结局一家三口好评[笑而不语]  

评论(2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