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心塞塞

masa剧评+7



      看完了《下流之宴》,觉得以自己的智商没怎么看懂Σ(っ °Д °;)っ看前两集的时候觉得妈妈脾气太好了吧!翔酱的想法没懂,反正如果我一天不去上课,我妈肯定先把我打一顿,哪里会这样好声好气地劝,哪里会一遍又一遍地说,直接把我打包去学校π_π所以看前两集的时候,真的代入不了翔。

      我的想法是在妈妈和外婆一次次对珠绪的嘲讽和贬低中改变的。我不知道他们评价上流和下流的标准是什么,对于珠绪一次次地努力当做垂死挣扎 ,坚定地觉得她永远也不会成为上流人;而对于翔,却是认为只要翔去参加考试,就会成为,不,回到上流人(¬㉨¬)所以这里我才开始觉得妈妈的想法有问题,而且她把自己女儿教导地太失败了,不仅拜金,而且对于自身的价值就是努力上大学嫁给一个有钱人→_→

       福原翔和碑谷文翔一样是翔酱,一样是emmmm那么废材,但是他们差太远了。福原翔他不是想靠别人养,我觉得他是无欲无求,真的可以升仙的那种,他唯二要求地并且努力的估计就是他的不努力原则和他的爱情了。对于他来说,金钱,地位,名誉什么都不重要,甚至爱情,亲情他也是可以抛弃的。我不能评价他的生活态度,只能说各有各的活法,到了老年,甚至死掉的那一刻,他估计都不会后悔。

         而福原翔的爱情,前几集我还在唾弃,女朋友为了能和你在一起这么努力,你就不能努力一把吗?他是不是根本不爱珠绪?但是一直看到后面,就像妈妈说的“他用他自己的方式为他的爱情努力过了”,这里我眼泪没控制住qaq,估计直到这里,我才和妈妈一样真正接受了他的生活方式。试问有几个人,为了自己的女朋友的考试负担起她的学费,为了她去拜托和自己观念有很大差异的外婆,为了她把自己的机会让给她,又有几个人为了女朋友安心读书承包了家务。虽然有一些东西他并不想要。

      而碑文古翔,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话说→_→不知道为什么挺希望百合子踹了翔,找下家~( ̄▽ ̄~)~

@Cuz-FtFTiF 哈哈哈,多谢你的资源,第一次在老福特上艾特人


评论(3)

热度(9)